web templates free download

黄山建业事务所

黄山建业事务所(SWA)可提供最全面的物业服务,为中国香港、中国大陆以及亚太地区的客户提供创新务实的建议。

黄山建业将会成为房地产咨询领域的领导者,并在其所从事的所有活动中运用其智慧、本土知识、网络能力和丰富的经验,以努力维持其领导者地位。

黄山建业的管理团队以客户为中心,随时准备为其提供服务。管理团队致力于优质服务、可靠性和整体客户满意度。

 

专业团队

黄山建业事务所创立于1992年,为一群业界内专业精英的结合。他们拥有专业测量师、建筑师、工程师、工程策划师及地产事务专才等,可提供不同的综合性物业服务,计有房地产发展、建筑顾问、工程策划、屋宇保养及设施管理等。

黄山建业综合中央统筹的概念。集中处理整项工程,有效地控制成本及质量,以取得优越的成果。而且免却了顾客跟不同公司接洽的种种繁务和困难,迅速地处理事务的先后次序,配合整体工程的进展。务求为客户提供优质服务,令综合性服务的优点,得以充份发挥!

黄山建业拥有深厚湛新的建筑技术及ISO9001:2000认可的质量保证,令他们成为业内界的表表者及领导先锋。

专业团队

 

黄山

董事总经理

英国皇家特许建筑测量师
国际房地产理学硕士
英国皇家特许测量师学会资深专业会员
香港测量师学会资深专业会员
注册专业测量师(建筑测量)
香港设施管理学会创会会员
香港政府注册认可人士
1999年担任香港测量师学会主席

黄山先生是黄山建业事务所(SWA)的总裁。该公司提供综合物业顾问服务,包括建筑设计、建筑测量、工料测量、项目管理及建筑维护服务。黄山先生毕业于香港理工大学,获得国际房地产专业硕士学位。黄山先生于1980年成为英国皇家特许建筑测量师,其后任职于建筑条例执行处(屋宇署前身)、渣打银行及地铁公司。之后,他成立了自己的公司。于2017年间,黄山先生担任戴德梁行建筑顾问有限公司的行政总裁,负责领导所有大中华区的发展项目。

1992年,他被选为香港测量师学会(HKIS)与英国皇家特许测量师学会(香港分会)建筑测量师分处的主席;在1998-1999年期间,担任香港测量师学会的主席。黄山先生曾领导多项与建筑学术发展有关的研究项目,包括:“建筑维护指南”、“渗水调查技术指南”、 “旧式住宅渗水和漏水问题”及“针对残障人士和老年人的无障碍进入和设施设计新手册”。黄山先生于2000年获香港测量师学会颁发优秀测量师大奖。他目前是香港政府注册认可人士及一名注册的建筑测量师。他亦担任建筑测量学院的主席,并担任香港测量师学会(HKIS)项目管理委员会的主席。

黄山是黄山建业事务所的主脑人,他积极拓展公司业务,监管公司辖下工程计划的质素。凭着他的专业知识和丰富经验,黄山面迎种种挑战,在这变化多端、竞争激烈的市场上确立和保持其领导地位。

 

潘英昌

董事

英国皇家特许建筑测量师
特许营造师
建造学理学士
工商管理硕士
建造管理深造文凭
工地管理专业证书
香港测量师学会会员
英国皇家特许测量师学会会员
英国特许建造学会会员
香港营造师学会会员
注册专业测量师 (建筑测量)

潘英昌曾在香港接受教育,现职建筑测量师。他在一九九零年于荣鸿建筑有限公司参与不同公共或私人的发展项目 , 涉及金额由港币数百万至一亿七百万等。其后,他转至德荣建筑有限公司并协助岭南学院的新校舍发展及雅丽氏何妙龄那打素医院的项目。一九九七年,他于保华德祥建筑集团有限公司担任助理项目经理,负责分别于大埔及沙田区等大型工程。潘氏在一九九九年获聘于致丰建筑有限公司九广铁路公司(西铁),参与兴建九广铁路公司(西铁)的葵芳辅助设施大楼、协助位于大埔的地基及地盘工程以及参与港岛中学的加建及改建工程。二零零二年七月,他加入伟工有限公司任职项目经理并负责多个项目的商业及住宅发展。

 

潘英昌在黄山建业事务所主理公司的建筑顾问及工程管理工作。

 

黄锦成

高级测量师

香港测量师学会会员
注册专业测量师 (建筑测量)
香港政府注册检验人员

黄锦成曾在香港接受教育,任职建筑测量师。于一九八一年开始其事业,加入工务局,任职建筑测量师。一九九三年于屋宇署升任资深建筑测量师,负责拓展部建筑物业条例的行政工作。他对改善商业及住宅楼宇的消防安全亦经验丰富。黄氏在二零一零年于理大科技及顾问有限公司担任研究助理,协助研究香港的持续性。他在二零一二年获聘于莱坊有限公司,担任合约建筑测量师。

 

黄锦成在黄山建业事务所负责有关楼宇管理的技术性服务, 亦会协助建策顾问和工程管理等工作。

我们的客户

Mobirise
ADDRESS

Room 1203, 12/F,
No 118 Connaught Road West,
Central & Western, Hong Kong

地址

香港中西区干诺道西118号12楼1203室

地址

香港中西區干諾道西118號12樓1203室

Contacts

Email: info@swa.com.hk
Phone: (852) 2881 6166
Fax: (852) 2890 5469

联络我们

电邮: info@swa.com.hk
电话: (852) 2881 6166
传真: (852) 2890 5469

聯絡我們

電郵: info@swa.com.hk
電話: (852) 2881 6166
傳真: (852) 2890 5469

© Copyright 2021 SWA – All Rights Reserved

© Copyright 2021 SWA – All Rights Reserved

© Copyright 2021 SWA – All Rights Reserved